东莞拼团购房18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又双叒是它!万科一举夺下凤岗2宗16万平旧改!周边房价3.5万/平

发布时间: 2020-08-07 14:53:2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396次浏览


  临深凤岗要起飞了!

  万科一举夺得凤岗2宗旧改,面积合计约16万平

  8月6日,小编从东莞村集体官网得知,凤岗2宗旧改的前期服务商,确认东莞市筑昀实业投资有限公、东莞市万琛房地产有限公司中标。

  据企查查显示,东莞市筑昀实业投资有限公、东莞市万琛房地产有限公司均为万科子公司

  据了解,这是继南城、虎门、长安、厚街、万江、清溪旧改后,万科再次中标旧改项目。而截止目前,一年多万科已接连中标东莞10宗旧改前期服务商,总面积高达335.3万平。

  //两宗旧改项目//

  项目一:

  更新范围:东起世城商业中心,西至山庄一路,南至官井头置业一路,北至龙平西路,面积合计约5.92万平(约88.8亩)。项目现状为旧厂,拆迁难度较小。

  项目红线图

  项目二:

  更新范围:东起官井头南路,西至官井头南门路,南至龙平西路,北至官井头滨河南路,面积合计约10.09万平(约151.5亩)。项目现状为旧厂。

  其中值得注意的,范围内的旧厂将通过拆除重建改造成为居住区,但在红线范围内的龙城雅郡没有被列入拆除范围。

  项目红线图

  //位置分析//

  两宗旧改均位于凤岗官井头村紧邻深圳龙岗中心城。项目旁即为深圳地铁10号线延长线(大运城邦站)。

  中标项目紧邻碧桂园旧改项目及深圳华盛控股项目,且周边已有中海云麓公馆、盐田大运城邦、名流印象、龙城雅郡等多个成熟小区盘踞于此。周边房价3.5万/平,改造前景可期。

  //临深最热门凤岗,房企纷纷抢滩//

  凤岗,作为临身片区的最热门镇街,该区域三面临深拥有独立无二区位优势,而凤岗旧改也吸引众多大鳄抢滩。目前凤岗已成功推进17宗旧改项目,其中15宗已经确定前期服务商,且多为深系房企。其中体量最大的旧改为天堂围项目,更新面积达86.5万㎡

  //凤岗楼市//

  据了解,目前凤岗在售在售楼盘有四季花城、东江花园、嘉辉豪庭逸峯三盘,其中四季花城与东江花园为尾盘状态。洋房产品均价在23000-32500元/㎡左右。

  此外,预计明年凤岗将有3个旧改纯新盘入市,分别为世城悦湖花园、碧桂园凤凰公馆、三正鹏程上花园

  推荐阅读:

  又遭热抢!25871元/㎡!深圳润恒39.8亿抢下凤岗7万平巨无霸地块!

  城区、临深旧改来了!113万平!!鸿荣源凤岗再落一子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