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要拆除了!占地310亩,建筑总量达70万㎡!虎门这里要打造新型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0-08-08 14:19:1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200次浏览


  日前,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关于虎门镇大宁社区宁馨南路新型产业更新单元划定方案的批后公告》(以下简称《批后公示》)。

  虎门镇大宁社区宁馨南路新型产业更新单元

  改造项目北至大板路,南至象山,西至宁馨南路,东至358省道。改造项目占地310.95亩(约20.73万㎡)。改造后,项目总建筑总量达70万㎡,均为新型产业用房。除此之外,现有的大板路、宁馨南路和创业路,改造之后将全部拓宽;本更新单元内,还要建一个占地4508㎡的社区公园、占地5785㎡的生态修复区以及一个公交首末站。目前旧厂为主,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类。

  值得注意的是,改造单元位于虎门大宁东社区的核心产业区,单元未来将与北部片区连片打造成新型产业园区。

  大宁社区未来可期

  虎门大宁东工业区的连片旧改,是虎门镇委和镇政府近期重点推进的两大连片旧改之一(另一处连片旧改为北栅智慧城)。

  据悉,本宗旧改和近期刚动工的大宁生态智慧产业园,二者连成一片,总建筑面积超过90万㎡,都是新型产业园区。

  大宁生态智慧产业园动工典礼

  大宁社区的宁馨南路更新单元,位于虎门东部产业空间带,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近期推动的连片改造项目。其选取的更新模式,则为单一主体挂牌招商的形式。

  大宁生态智慧产业园,位于大宁宁馨南路更新单元的北边。大宁生态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51384.7㎡,总建筑面积224730㎡,分为北区和南区;总投资约为8.2亿元,全部来自于大宁社区的集体资产。

  大宁一期项目整体效果图

  大宁将通过引进有实力的产业项目开发商,来打造这一新型产业项目,有些类似于雁田村的京东智谷模式。这一连片旧改完成后,大板路两边,又将由原来的第一代工业园,变身为高端的新型产业聚集地。

  资讯综合:东莞市自然资源局、虎门大道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