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买房准备:买房的时候怎么看小区的规划?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06:0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01次浏览


小区规划是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容易忽视的一点,很多人往往只看到眼前的,而忽视了小区的规划。其实,小区规划非常重要,它不仅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建设和谐社区具有重要意义。那么,在买房的时候,怎么看小区的规划呢?

小区9_副本.jpg

1、查看项目位置:也许每个人都潜意识地认为房子是南方的,所以他们不会考虑项目的朝向。这里应该注意的是,大多数领域都是不规则的,很难实现南北方向,这与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因此,这种情况必须写在规划地图上,以便购房者能够理解。房地产的方向与后期房屋类型的采光问题直接相关。

2、看看小区的道路规划:在小区的规划图纸上,将不可避免地有一条街道规划,从路线图中,你可以知道安静的区域和热闹的区域。在未来购买房屋和建筑时,您可以根据小区的道路进行实地考察,避免繁华的热闹区域,选择安静的生活环境。

3、看看建筑的布局:从设计图纸上可以看到建筑的数量和布局,也可以根据建筑的布局来确定建筑之间的距离。建筑之间的距离有两个功能,一个是采光,另一个是保护自己的隐私。根据建筑布局,可以大致推断建筑之间的距离,在选择房屋时,必须避免建筑间隔较小,尽量选择较大的建筑。其次,建筑间距也反映了社区的容积率和生活舒适性。

小区10_副本.jpg

4、看停车场的设计:停车场规划包括停车场的位置和数量。根据掌握情况,我们可以了解小区停车场的数量和停车场的便利性。一般来说,优先靠近停车场。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距离停车场是非常危险的。另一方面,如果消费者想住在较低的建筑物附近,他们会被噪音污染。

5、看景观组合:规划中也要注意小区的景观、休闲规划。首先,这些景观的出现可以满足公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也是考虑完整社区的重要指标。其次,还应注意住房和周边环境的配套设施,以保持一定的间隔。因为这是白天和晚上最热闹的地方,声音太大。最后,景观区附近的房价通常略高于其他地区,这可以帮助他们在选择房屋时判断自己的财政资源和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