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进驻谢岗!拟规划18.7万㎡大型商住区!紧邻莞惠城轨银瓶站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15:2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413次浏览


  近日(8月5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谢岗镇谢山村商住更新单元划定方案批前公示。据公示显示,谢岗镇谢山村拟规划商住区,建筑总量达20.76万㎡

批前公示.png

  谢岗镇谢山村商住更新单元

  更新单元位于谢岗镇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莞惠城轨银瓶站TOD800米范围内。紧邻莞惠城际银瓶站东北侧,东至规划支路、南至关会城际、西至规划东环路、北至标图建库范围和村庄用地现状边界,距离镇政府约1000米,面积9.2公顷

位置图.png

  更新单元西南部即为谢岗镇中心区,北面生态资源丰富。目前用地以旧村住宅用地为主,总建筑面积3.47万㎡

位置图.png

  碧桂园确认为前期服务商

  更新单元是打造谢岗镇TOD的重要形象板块,更新方向为商住功能,建筑总量20.76万㎡,其中商业2.07万㎡、居住18.69万㎡,同时将配建一个占地8000㎡的社区中心,规划119个停车位的社会停车场。

效果图.jpg

  除此之外,单元内,幼儿园自配解决;小学需求约11班,由更新单元北侧规划小学统一配置解决;初中需求约4班,高中需求2班,均由谢岗镇政府全镇统筹解决。

效果图.jpg

  在2019年1月,谢岗镇谢山村与言汇盈(碧桂园)签订《谢山村商住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协议。也就是说,碧桂园成为谢山村商住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并计划改造成集商业、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社区,同时新建配套幼儿园等公共设施。

效果图.jpg

  谢岗楼市

  东莞谢岗,接壤惠州,毗邻深圳,与清溪、樟木头、常平、桥头四镇相接。相比于东莞其他镇街,谢岗总是容易被遗忘的那个镇街。

  而此前万达落户谢岗的消息,让谢岗重回人们的视野。接着,深圳招商以16.7亿斩获谢岗谢山村7.6万㎡商住地,折合楼面地价8870元/㎡,同时打破区域楼面地价记录,使得谢岗在业内彻底火了。

1008325236749.png

  万达落户、银瓶合作创新区的开发建设、城市更新单元落实、道路建设项目等多重利好消息,让谢岗的发展逐步走上加速轨道,未来存在更多发展的可能性。

  然而,谢岗楼市一直处于寂静无波中,没有房价暴涨,没有开盘即售罄等火爆场面。相比城区动辄3万+,4万+、水乡滨海片区2万+的房价,谢岗的房价相对温柔,在1.9万/㎡上下波动。

唐商翰林府.jpg

  简单来说,自住是谢岗目前楼市的主流。目前有唐商、中熙、天麟、招商等开发商进驻,在售项目仅有唐商翰林府天麟八号公馆、星汇翠峰

  资讯综合:东莞市自然资源局、活力银瓶等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