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望牛墩镇划拨一宗共用设施用地,面积约0.7公顷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39:18

来源: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分类: 土地市场

1886次浏览


根据《划拨目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有关政策规定,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计划将东莞市望牛墩镇的一宗U12供电用地进行划拨使用,划拨面积为0.704202公顷,土地划拨内容如下:

2.png

该公共设施用地位于东莞市望牛墩镇朱平沙村,该村辖区面积2.2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200多人,村党支部有党员120多人,村民代表57人,新莞人约3000人,同时又是市的一个革命老区。

朱平沙村水陆交通较为便利,紧靠西部快速公路,距广深高速望牛墩出入口及107国道只有几公里,同时,该村还靠近东江支流倒运海水道,拥有丰富的水上运输资源,地理位置优越。

望牛墩镇已规划建设两个工业园区(科技产业园、临港工业园)均落户朱平沙村,投资环境优越,两大工业园区的发展必定提高企业的投资回报,台泥等几家大企业已进驻该村临港工业园。现有企业15间,工业产品主要有电子、饰物、纸品印刷、纺织、灯饰等,其中上市企业有2家,后备上市企业1家。

该次划拨的U12供电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45%,建筑高度≤24米,绿地率≥30%,近几年,朱平沙村着力于整治村容村貌,改善居住环境,实施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进程,构建平安、优美的朱平沙村。先后被评为“平安社区”、“东莞市容环境优美村”、“东莞市卫生村”、“广东省卫生村”、“东莞市民兵四项基本建设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