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新政后东莞新房网签1332套,高埗再度蝉联全市销冠!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41:45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6次浏览


  新政过后,东莞楼市楼市依然热度不降。上周东莞新房供需回落,但仍处年内第二高位。

  一手网签环比下降

  据合富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3-8.9)东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约1683套,较前一周减少268套;新房网约1332套,环比前一周减少36%;二手住宅网签仅501套,成交降温较为明显。

  二手成交降温

  新政过后,二手房成交量骤减。上周东莞二手住宅网签仅501套,均价约16144元/㎡,市场降温明显,符合政策调控预期。


  区域楼市

  上周(8.3-8.9)供应分布于12个镇街,其中滨海片区比重较高,大岭山、虎门、沙田位列供应前三位。

  在镇街成交方面,高埗、望牛墩、麻涌成交排行前三,共计成交384套,占比全市约29%。其中高埗成交突出,本周以145套登上首位,连续三周问鼎网签冠军,销量主要由新世纪颐龙湾支撑。

  在区域上来看,上周仅有3个镇街(区)成交量在100套以上;有6个镇街(区)成交量在50-99套之间;有13个镇街(区)的成交量在20-49套之间;有11个镇街成交量不足20套,其中南城0成交,镇街之间成交量分化严重。

  上周东莞水乡、莞北表现突出。虽然水乡片区销量有所回落,但仍然占据榜首;莞北片区近期同样成交活跃,成交量主要由高埗贡献。

  在六大片区当中,临深、滨海片区走势平稳,沙田、长安、塘厦、清溪销量均挤进全市前十。而主城区、松湖、东部片区由于供应不足导致成交下滑。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