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我们大东莞厉害了!又叒叕上榜了!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41:15

来源: 莞香花开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东莞又上榜了!近日,百度地图慧眼发布《2020年Q2中国城市活力研究报告》东莞城市吸引力指数、青年人指数、人口吸引力等榜单位列全国前列!

  ▲2020年Q2全国主要城市、人口吸引力榜单(TOP60)

  近日,百度地图慧眼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城市活力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由百度地图慧眼团队联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编写,旨在基于百度地图时空大数据,客观反映全国城市人口活力。

  《报告》显示,2020年Q2城市吸引力指数上,东莞进入全国前三甲,位列深圳、广州之后;在2020年Q2青年人指数的数值中,东莞力压南宁、深圳等城市,位列全国第一。在2020年Q2全国主要城市人口吸引力榜单中,东莞排名全国第三。

  01

  2020年第二季度,迁徙规模指数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广州、深圳、成都、上海、东莞、郑州、苏州、西安、佛山、杭州,长三角、珠三角及中部旅游业发达城市人口流动活跃。

  东莞在全国仅排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之后,位居全国第五!数据呈现出东莞的经济交往和人口流动都是非常活跃!

  2020年Q2城市迁徙规模指数TOP10

  02

  2020年第二季度,人口吸引力指数TOP10城市中,东莞进入前三甲,位列深圳、广州之后。(见下表)

  03

  在2020Q2青年人指数排名上,东莞力压南宁、深圳等城市,位列第一。意味着东莞的新流入人口中18-34岁人口数量占全市新流入人口中的比重最高,为77.31%。(见下表)

  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为活力之城东莞点赞!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