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滨海湾新区海岸带综合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获批复!示范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0-02-19 15:30:58

来源: 东莞滨海湾新区

分类: 国内动态

815次浏览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批复同意《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海岸带综合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为滨海湾新区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综合示范区建设指明了方向,这也意味着示范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滨海湾新区海岸带鸟瞰效果图

  2019年6月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推进广东省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综合示范区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将新区建成第一批3个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综合示范区之一。新区高度重视示范区建设,专门编制了实施方案,同时加快推进示范项目建设,目前已顺利动工。

  滨海湿地生态修复项目——东宝公园效果图

  该《实施方案》中提出,到2020年(近期)及2025年(远期)建设任务和目标,以及配套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示范内容包括滨海湿地生态修复、陆源污染防控、海岸线精细化管控、海岸线占补平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通过示范区建设,努力将滨海湾新区建成“湾美、滩净、岸绿”的美丽海岸带,构筑支撑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海岸带生态屏障,实现示范区海岸带“多规融合”协调管理,建设成为全省最具魅力和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黄金海岸带地区之一。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