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50年产权的房子值不值得买?这几种人可以考虑入手

发布时间: 2019-09-09 15:35:4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694次浏览


  东莞买房〉当我们购买了房子之后,就拥有了房屋的所有权。而目前土地产权年限分别有40年、50年、70年,那么50年产权的房子值不值得买呢?比较适合哪些人购买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

  50年产权的房子值得买吗?

  房屋产权年限指的是房子所在的土地的租用年限,土地是属于国家的,是开发商有偿租用的。而50年产权房跟70年产权房相差20年,在年限上这个差距还是挺大的。70年产权房通常被称为大产权房,50年产权房其实就是商住两用性质的。

  从购买居住和投资角度来看是各有优势,50年产权房产往往比70年产权房产是更实惠。开发商通常都是将地块临街的位置建设成商业,如果还有空余,开发商也会建一些公寓式住宅作为商业配套,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哪些人适合买50年产权房产?

  ①单身人士

  50年产权房大多数都是一些面积比较小的公寓,公寓房中有一类被称为单身公寓的。由此可以看出,公寓房比较适合暂时没有打算结婚生孩子的单身人士。一方面单身人士经济能力相对有限,无力购买价格昂贵的房屋,而购买公寓房的成本相对较低;在另一方面公寓房的面积有限,不适合太多人居住,但完全能够满足单身人士的住房需求。

  ②养老一族

  50年产权的房子明显的优势就是面积小,地段好,配套齐。父母一生都在为自己和家人辛苦奋斗,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等到老了的时候,很多人都想有自己的一个空间,舒适安逸的生活。

  ③过渡购房者

  有些人到了需要买房子的时候,但是手头资金却不是那么充足,这个时候就会考虑购买这种50年产权的小户型过渡。等收入稳定或未来结婚后,再换成住宅2室、3室户型。这类购房者由于工作繁忙,在家居住时间较少,对于所消耗的费用和天然气等方面要求不高,那么这不失为为过渡时期的一种选择。

  ④新兴而立一族

  年轻人大多数都是以工作为主,目前处于事业上升期,大概在30岁左右,一般来说是公司白领或小公司经营者,收入中等,虽然工作收入都比较稳定了,但是购买大房子还是比较苦难,但目前一个人还是足以承担购买公寓房的压力的。

  大家在购买东莞房产的时候遇到50年产权的房子就应该知道适不适合自己了,符合以上条件的朋友其实都可以购买。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