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关于贷款的申请的那些事!银行房贷按揭流程及银行贷款条件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47:0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964次浏览


  东莞买房〉我们购房申请房贷大多都是通过银行贷款,因此银行利率的多少是购房者必须要清楚的。银行房贷的按揭的流程是怎样的都要知道,这样在办理的时候就显得简单很多了。其实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先到银行了解,询问是否接纳自己的贷款条件,可以对不同的银行进行比较,选出一个更加划算的银行。

  当我们申请贷款,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银行接纳你的申请后,如资料不齐全或不充足会要求您追加提供,一般审批时间会在2周左右。

  当银行审批通过后(是同意您的贷款申请,不是同意给你放款),这时您就要注意了,要问清银行经办人员,你的贷款如抵押办妥后,能安排什么时间给您放款,确定后,您就可以去办理过户,首期款给付。

  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一般银行是要求首期款在办理行给付的,你在别的行给付办理行是不承认的。

贷款.jpg

  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1.明确申请贷款的理由

  银行贷款是受银监会的,在贷款的理由上要求的比较高,借贷者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要将贷款的理由表述的清洗明确。不要模棱两可,直接说明自己的贷款用途。

  2.贷款金额不要太大

  银行贷款不仅条件要求的比较高,贷款资金少也是其特点之一,因此借贷者申请银行贷款,好不要把金额定的太大。可以找有经验的银行职员来咨询一下,自己的信用度以及条件可以贷款到多少,通常金额申请的越大,失败的可能也越大。

  3.详细贷款阅读申请银行贷款说明

  比如贷款的用途、个人信用记录、还款方式、收入来源等等这些信息,这些都是详细的说明,能够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当然,想要成功率,个人的信誉也是重要的,借贷者可以通过使用银行信用卡来提高信用度。

  大家如果想要贷款购买东莞房产置业,那么可以多看看房贷知识,另外关于贷款申请,个人信用好坏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快速得到银行贷款,个人征信一定要保持好。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