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有何好处?贷款买房要交哪些费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28:5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8次浏览


贷款买房是现在绝大多数人的买房方式,贷款买房是一种有效的理财方式,但也有风险存在。在做出决定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市场状况进行全面的考虑和权衡。那么,贷款买房的好处有哪些呢?

15.jpg

1、资金流动性高:全款买房是不可逆的,如果你家庭资金不是特别充沛,建议你贷款买房,保持足够资金流。

2、理财方式:如果有投资理财的稳定手段保持每年收益高于放贷利率,建议你考虑贷款买房,资金用于理财。

3、利率低:随着股票市场跌宕,央行今年多次降息,房贷利息已经跌至最低点,普通房贷加上银行折扣,利率可低于5%,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低。

4、提高买房速度:房贷让绝大部分的购房者能够快速的买房,能够快速的拥有自己的房子。

提前锁定购买力:提前使用就是锁定购买力,防止你以后的工作收益下降。

5、与银行金融系统建立联系:现代是一个信用的社会,你的财富除了你现在所拥有的,还有你的信用,你的信用就是你未来的财富。

17.jpg

另外,贷款买房过程中会涉及到很多费用,都需要一一捋清。那么,贷款买房要交哪些费用呢?

1、房屋价值评估费:顾名思义就是购房人在申请按揭贷款时,评估机构对房屋价值评估的费用。抵押贷款评估费的收费标准,国家没有明文规定,而是随行就市,也就是评估机构收费标准由市场调节。例如北京市中介机构目前的收费标准是(商品房):房屋总价100万元以下(含100万元)的,收取评估总价的0.42%,100万元到500万元的(含500万元)累进计费率为0.3%

2、抵押登记费:抵押登记费是购房人到房产登记部门办理房屋抵押登记要交的服务费用,收费标准各地有差异。

3、房屋保险费:房屋保险费是保障房屋因火灾、爆炸等意外事故造成损坏缴纳的费用。

4、房贷利息费用:贷款买房需要向银行支付利息,通常由首付金额、还款方式、贷款年限、贷款利率几种因素决定。

5、工本费:一般一本100元;公证费:300-600元。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