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东莞洋杞坑旧改规划更新 看看有哪些变化吧!

发布时间: 2023-12-04 14:19:5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旧改更新是指对老旧小区、旧城镇、旧厂房、旧农村等区域进行改造提升,旨在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近日,东莞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了“《东城立新洋杞坑商住更新单元前期研究》的批前公示”相关内容如下:

1419351363974.jpg

资料显示,洋杞坑旧改地处东莞鸿福路和莞长路交汇处,黄旗南东泰居住板块内,属于已批的"三旧"改造项目--黄旗南二号单元的子单元之一,该旧改单元总占地面积约22.8万平方米,北至光大路中心线、南至旗同大街道路红线、东至莞长路中心线、西至纵二路道路红线,单元内现状以居住用地、工业用地为主,多旧村旧厂,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功能。

据了解,此次方案调整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包括用地布局调整、建筑容量调整以及设施调整;具体来说,由于更新单元周边规划有地铁1号线新源路站和莞惠城轨东城南站两个轨道站点,考虑到设施承载能力和交通承载能力,需要对单元地块进行降容。

图_1505047807981.jpg

此前,已批单元划定的总建筑面积为43.93万平方米,包括建面约25.66万平方米住宅和约18.27万平方米商业。降容后,最终确定的前期研究单元总建面为38.51万平方米,其中居住总建面约25.65万平方米,商业总建面约12.86万平方米。对比降容前后,单元总建面减少了约5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洋杞坑旧改是今年东莞首宗单一主题挂牌招商的城市更新项目,被其前期服务商海德集团以总价约16.74亿元摘得。该企业官网显示,广东海德集团成立于2000年,产业板块涵盖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产业开发与运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截至目前,海德在莞介入约22个旧改项目,总占地面积超400万㎡。其中,城区7宗,东南临深板块5宗,水乡新城4宗,东部产业园3宗,松山湖2宗,滨海湾1宗。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