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立体交通网络 嘉华嘉誉湾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3-11-20 13:59:51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次浏览


在中国的城市发展中,交通一直是决定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对于东莞的嘉华嘉誉湾来说,其交通配套的完善程度,无疑将使它成为该地区最值得拥有的住宅项目之一。

1359169454142.jpg

嘉华嘉誉湾位于东莞市茶山镇,地处城东新城的中心地带。它紧邻寒溪河,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该项目拥有众多交通配套设施,包括地铁R2线、广深铁路和谐号、桑茶快线、石大路及珠三角环线高速等干道和轨道,形成了一个立体交通网络,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这个立体交通网络不仅让嘉华嘉誉湾的居民可以轻松到达东莞市的各个角落,还可以便捷地到达深圳、广州等周边城市。此外,公交车线路覆盖广泛,途经多条公交线路,包括533路、367路、519路、522路、365路等,让居民的日常出行更加方便。

图_1505049867788.jpg

除了外部交通配套的完善,嘉华嘉誉湾内部也规划了商业街、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游泳池和会所等设施。这些设施的设立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生活,也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品质。

嘉华嘉誉湾占地约88350㎡,总建面约198371㎡。它由15栋高层洋房组成,其中6栋和7栋为人才房。这些洋房的楼层高度为25层,容积率约为1.8,建筑密度约为13%,使得整个项目具有较高的居住舒适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盈福路3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转0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外,嘉华嘉誉湾的绿化率达到了约43%,使得整个项目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同时,它的主力户型为98-133㎡带装修三四房,所有户型都朝南,保证了每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良好的视野。综合以上来看,该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