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金地集团与农行、工行、中行签署合作协议 获超1000亿元授信额度

发布时间: 2022-11-27 17:23:2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68次浏览


2022年11月23-25日,金地集团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三家国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累计超10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支持。

了解到,金地集团后续也将继续与其他多家国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银行机构表示,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方面,进一步深化与金地集团的合作,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为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11月25日,金地集团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市场情况适时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加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中期票据、绿色票据、永续中票、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和资产支持票据等,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其中,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可在注册额度内循环发行。

2022年11月27日在售新楼盘推荐:保利紫云保利武汉城建林语峯境科学城时区朗豪公馆保利琥珀中熙玖珑山中熙玖墅瑞天·莞太印象汉荣星樾孚泰锦城莞月松湖颐安云玺港口华府华侨城天鹅堡中和居东实旗盛花园南部湾万科城一湾云璟虎门和府卓越蔚蓝领秀保利和悦滨江奥园翡翠松湖点击项目名称即可查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环常南路常平四小旁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1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东莞买房想了解更多东莞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东莞楼盘,了解东莞房价、东莞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东莞房产网中专业网站-东莞楼盘网(dg.loupan.com)。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