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定了“超核“!45万平深圳华润北站超核万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47:1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37次浏览


近日,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的华润北站旁项目定名为北站超核万象中心。

获悉,该项目位于深圳北站国际商务区,是联动湾区、协作区域的城市门户和枢纽都市核心区。片区未来将在深圳北站这“一芯”的基础上,规划“城市超核+深圳北站”的“双芯”结构,打造集创新、服务、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目前该项目已动工。

项目建筑面积约45.8万平方米,采用综合开发建设模式,是融合公共服务、高端商务、活力商业、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华润置地将以北站超核项目与代建“超核公园”的高质量建设、高品质呈现,全力助力龙华区打造城市新客厅,建设数字龙华“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

该地于2022年8月,深圳年度第二轮宅地集中出让中,由深圳昆瑞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华润)以底价79.69亿成交。宗地土地面积约57044平方米,新建规定建筑面积458380㎡,其中:16-09地块:商业134190㎡、办公179290㎡、物业服务用房630㎡;20-04地块:住宅134280㎡、12班幼儿园5700㎡等。

此外,16-09地块的商业需按照《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中五星购物中心的标准建设、运营购物中心项目;并在开业的年度次年起算5年内取得五星购物中心证书和标志。

2022年11月22日在售新楼盘推荐:保利紫云保利武汉城建林语峯境科学城时区朗豪公馆保利琥珀中熙玖珑山中熙玖墅瑞天·莞太印象汉荣星樾孚泰锦城莞月松湖颐安云玺港口华府华侨城天鹅堡中和居东实旗盛花园南部湾万科城一湾云璟虎门和府卓越蔚蓝领秀保利和悦滨江奥园翡翠松湖(点击项目名称即可查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麦元村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东莞买房想了解更多东莞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东莞楼盘,了解东莞房价、东莞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东莞房产网中专业网站-东莞楼盘网(dg.loupan.com)。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