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关于东莞市塘厦镇凤凰岗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E05街坊调整的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16:06

来源: 市塘厦镇人民政府

分类: 土地市场

3775次浏览


2021年2月,我镇完成了塘厦镇凤凰岗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E05街坊调整草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规划调整草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1715559219209.jpg

一、规划范围:

项目地块位于凤凰岗工业区西南侧,具体位于东深二路东侧,规划二路西侧,规划四路南侧,规划五路北侧,涉及《塘厦镇凤凰岗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E05街坊,调整范围面积12.04公顷(180.6亩)。

二、规划调整内容:

本次调整为地块细分、地块规划指标调整,具体内容为:

1、地块细分:将原控规E05-05地块细分成E05-05、 E05-06两个地块,面积分别为28229㎡、38499㎡;

2、地块规划指标调整:调整后E05-06地块容积率从3.0调整为4.0,其他控制指标保持不变。 E05-05、 E05-06两个地块绿地率均从20%修正为“—”。

3、禁止开路路段、建筑退让线修正:依据最新莞标规定对街坊禁止开口路段及建筑退让线进行修正。

三、公示时间: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4月23日。

四、塘厦镇凤凰岗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E05街坊调整的具体内容,将通过以下方式公示:

一)网上公示: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二)现场展示:塘厦镇迎宾大道13号行政办事大楼一楼对外公告栏;

五、凡是对本次规划草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对理由,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意见。如果认为申请事项关系个人重大利益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效的反馈意见,将作为规划审批的参考。

(一)将意见表投入设在现场展示厅内的意见收集箱;

(二)网站留言;

(三)发送电子邮件到30500319@qq.com;

(四)将意见表邮寄到“塘厦镇迎宾大道13号行政服务大厦4楼规划管理所”(邮编523710),信封表面须注明“东莞市凤凰岗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E05街坊调整公示意见”。

六、利益关系人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如需申请听证,请于公示期内向塘厦镇规划管理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