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城区又一新项目来了!中海石碣项目成功备案!与东城仅一桥之隔

发布时间: 2020-10-17 13:58:0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07次浏览


  中海在城区的项目备案啦!

  在9月16日,中海以总价83166万元+楼面价17505元/平拿下石碣2020WR035号商住地,时隔1个月时间,该项目就已经进行备案了,备案名为——中海春晓东苑

  中海春晓东苑位于石碣镇北潢路以西、裕田路以南,占地面积25327.73平,建筑面积89570平,总投资约13.7亿元

  项目除了需无偿配建住宅建面20%(约17914㎡)作为拆迁安置物业及安居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石碣镇政府,还需配建一所独立占地面积不少于5400㎡、建面不少于3780㎡、办学规模为18个班、不少于540个的幼儿园。

  项目所在宗地紧邻达鑫江滨新城三期,与美的·招商东樾、王洲湾1号项目仅一路之隔,北侧是裕田路及北潢路,东侧为兴龙路,通过大王洲桥即达东城。地块三侧均为已入住项目,邻近东江支流。

  此外项目毗邻东城,位于东莞大城区北部区域重要位置,通过大王洲桥连接东城核心商业圈,四周交通纵横交错,环城北路、珠三角环线高速、广园快速穿梭而下,向四面延展,距离东莞地铁2号线天宝站仅3.8公里,10可接驳东城万达、世博等繁华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可打造集现代化、商业化、生活化的未来之城市,商住价值极高。

  区域楼市

  目前石碣新房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石碣主要在售项目仅有达鑫江滨新城、美的·招商东樾。

  达鑫江滨新城3期主推19栋江景,户型为118-129平的4房,吹风价2.7万元/㎡毛坯。项目2期入住率在8成左右,3期3成左右,大部分在装修状态,4期待开发。美的招商东樾,项目预计于本月底加推3号楼和5号楼,包括约78㎡3房以及约90㎡-115㎡3-4房。

  推荐阅读

  最新!本周东莞楼市新动态,主城区这3个热盘都有新动作!

  均价3万+房源来袭!10月东莞第一批新增备案新房来了!不过货量并不多!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