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最新!本周东莞楼市新动态,主城区这3个热盘都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42:1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53次浏览


  东莞“银十月”楼市热闹,在售项目纷纷推出暖场活动,连新盘也开始加快营节奏了。

  据不完全统计,本周有5盘有新动作,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来自主城区3个热盘:鹏瑞·天玥保利首铸天际天健阅江来也迎来新动态!

  保利首铸天际

  最新动态:10月17日开放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保利首铸天际坐落于东莞中心城区,项目总占地42300㎡,总建面244700㎡,容积率住宅3.85,绿化率达25%。主售户型86-122㎡3-4房。

  周边路网发达,生态资源密集,毗邻东江,滨江体育公园、龙湾湿地公园、龙湾乐跑公园三大市政公园;有五条城市动脉+四座大桥+双轨道+一条京港澳高速,及多条公交线路,分别是环城路、宏远路、港口大道、鸿福路、万道路五条城市动脉,曲海桥、水道特大桥、鸿福桥、运河大桥,双轨道分别是R1线、R2线等。

  鹏瑞·天玥

  最新动态:10月16日开放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鹏瑞天玥广场位于南城西平宏伟六路1号,总用地面积90580㎡,总建筑面积约55万㎡,规模体量巨大,是集“办公+住宅+商业”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

  项目规划五栋高层和超高层,三梯两户纯板楼设计,超大面宽,通透采光极佳,拥有340套主力面积270-370㎡顶级大平层住宅,其住宅产品是东莞目前最为纯粹的大户产品。项目自带约10万㎡高端定制商汇。

  天健阅江来

  最新动态:10月16日开媒体见面会

  项目简介:天健阅江来位于塘溪路、滨江体育公园旁,占地15115.87㎡,建面83602.53万㎡,容积率为4.0,绿化率为30%。

  700米东莞R1线地铁口,是由国企天健地产倾力打造的全新作品。项目共规划建设5栋楼,规划套数657套,由441套约94-138㎡三至四房住宅,以及216套38-54㎡商业办公楼组成。

  松湖碧桂园·天钻

  最新动态:预计10月17.18日加推最后一栋

  项目简介:松湖碧桂园天钻位于松山湖片区的大岭山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

  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9万㎡,总建筑面积约为15.7万㎡,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1.7万㎡,容积率为3.0,绿化率30%,产品为98-140㎡的三-四房。

  常一居

  最新动态:预计10月17日开盘

  项目简介:常一居位于东莞市常平镇站北路(隐贤山庄旁),总占地约3.5万㎡,总建筑面积约10万㎡。

  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其中项目一期主要由2栋高层住宅组成,容积率1.93,绿化率45%;二期主要由5栋高层住宅组成,容积率1.96,绿化率35%。配套总车位为524个。主力户型为92㎡3房,105㎡3房。

  推荐阅读

  沙田项目融创云玺湾房价均价2.4-2.5万/㎡

  锦龙湾畔房价涨价了吗?现在多少钱一平米?

  鼎峰松湖雅境带装修交付约92-125㎡3-4房均价29000元/㎡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