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补偿近1.2亿+3773㎡商业房!奥园联合体1.37亿元拿下清溪商住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0-17 14:57:0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13次浏览


  日前(10月16日),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清溪镇清厦村鹿湖坝小组的2020WD002号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项目截止挂牌。

  东莞中奥泰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东莞泰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底价13732万元成功中标。

1448071511377.png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东莞中奥泰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是奥园集团子公司。该城市更新单元将由奥园、泰诚投资、中天三家企业合作开发

1448567090654.png

  更新单元概况:

  更新单元位于清厦村,北至茅峯水库泄洪渠、南至鹿湖西路、东至规划科技三路、西至鹿鸣路(清凤大道)。更新单元整体总面积138217㎡,其中居住用地107800㎡

位置图.png

  蓝色部分为拆除重建区,浅黄部分为整治活化区,深黄部分为现状保留区

  其中政府的土地出让收益起始价为1858.94万元,拆迁补偿方案明确的集体经济组织的货币补偿为固定值,金额为11872.29万元。竞价报价浮动限于政府土地出让收益部分。

1450599326850.png

  值得一提的是,奥园综合体须补偿给清溪镇清厦鹿湖坝股份经济合作社的物业补偿建筑面积不低于3773.29平方米(商业用房)、货币补偿人民币11872.29万元(达到更新单元起始价86%)、综合整治工程(村庄整治)人民币1866.16万元

  区域楼市

  据东莞住建局最新发布的9月新房网签数据显示,9月清溪洋房网签1.21万㎡,网签均价19143元/㎡;新房库存为9.49万㎡,在临深片区各镇街中是最少的。

1450121557420.png

  目前清溪存在新房供应不足的情况,也无新盘备案,而该更新单元的招商无疑将为清溪带来难得的新房来源,说明城市更新未来将成为楼市重要的新房供应源。目前清溪纯新盘仅有振业清溪景苑项目。

  推荐阅读

  3亿起拍!拆除重建26.4万㎡!清溪大利社28万平更新单元招商!

  深企杀入东莞!星河中标石排旧改鸿海布局寮步拿下逾70万平旧改

  东莞中泰峰境的位置在哪里?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