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大剧透!下半年东莞40个纯新盘将闪亮登场!你最期待哪个?

发布时间: 2020-07-04 11:21:2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7次浏览


  7月2日,“东莞史上最严的商品房预售新政”出台!在此次的新政通知中,我们看到多项举措,包括加大供应的、限制高低配的、限价的、限制更名的。东莞现在重启严格限价,将会遏制房价上涨预期,起到稳定房价的作用。

  据东莞合富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半年东莞一手住宅网签金额约557亿元,同比增加2成。单单是6月份成交同比大幅增加五成,面积高达83.1万㎡楼市成交火爆,市场供不应求,加剧了房价上行的结果,因此出台新政策调控。

来源:合富大数据

  进入今年楼市下半场,有望迎来大批供应,缓解东莞新房的供需不足。据不完全统计,预计有超40个全新项目有意下半年入市。

来源: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

  据了解,松湖片区以及东南临深片区准备入市的均有10个全新项目;东部产业园片区8个;城区片区项目主要集中在南城以及万江,多为高端项目;滨海片区待入市项目约有6个;而水乡片区潜在供应项目多在备案投资阶段,且水乡目前在售项目也不少,在新房供应上较为充足。

  下半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有哪些项目?

  //城区片区//

  南城的鹏瑞天玥广场项目定位指向东莞豪宅市场,产品将主打280-380㎡的大平层,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入市。

鹏瑞天玥广场

  华润在东莞的第一个万象系作品的华润万象府,地处东莞国际商务区的核心位置,项目打造东莞城市中心标杆品质人居花园小区。目前万象府已在东莞汇一城设有展厅,预计在今年10月份项目的商品房将正式面市。

  华润万象府效果图

  主城区房价目前已突破3万,尤其是在鹏瑞天玥广场以及华润万象府的进驻下,区域新房均价更是直逼4万/㎡。城区新房供应一直都是较紧张的,很多人是有钱却买不到房,因此不少购房客都开始把目光转到万江。

  万江在近年来也是发展迅猛,目前万江在售项目并不多,有信鸿御江东岸、青柠时代以及新盘中海十里溪境。在下半年万江值得关注的项目有保利首铸天际、天健万江花园等,有置业需求的不妨多关注一下了。

  //松湖片区//

  下半年松山湖片区也有不少项目值得关注,其主要供应来自寮步。目前在建的项目有源悦华侨城纯水岸保利金地领峯等。其中,源悦样板房已于6月份开放,主推90-130㎡的3房4房,目前接受登记咨询中。

  源悦效果图

  //东南临深片区//

  下半年临深片区樟木头2个项目预计7月份推新,分别是十畝芳华里、THEEMERALD星岸,总货量高达1704套。其中,十畝芳华里产品类型涵盖79-113㎡住宅、29-39㎡公寓和109㎡商墅。

  十畝芳华里效果图

  //东部片区//

  下半年常平4个项目待入市,给区域带来了充足的供应量。

  此外谢岗今年第二个新盘预计也将入市。唐商翰林府在6月份刚刚开放营销中心,主推产品为74-94㎡2房3房,共132套,备案均价为16129元/㎡。预计7月份将推新入市。

  唐商翰林府效果图

  //滨海片区//

  地处滨海片区的长安一直都是购房者和投资客青睐之地,而目前长安待售盘仅有万科瑧山府一个,项目已于6月备案15号住宅楼,主推353-558㎡大面积别墅,备案均价为38535元/㎡,预计不久就能入市。

  万科瑧山府效果图

  除了长安以外,东坑也有新盘待入市,保利松湖和府预计7月中旬开盘,松湖之光预计8月开盘。

  //水乡片区//

  今年上半年麻涌出让的3宗地块已有2宗投入建设了,在下半年的潜在供应多为备案阶段,预计最快年内会有消息出来。

  目前水乡在售项目较多,有保利滨湖堂悦、碧桂园信鸿铜雀台、恒大滨江左岸三期、招商雍华府等,新房供应充足。

       推荐阅读:

       出台楼市新政后的首周,本周末东莞4盘齐上新!

       一个楼盘一份生活!城央岛居新房 中堂【佳兆业时代芳华】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