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汕头房地产行业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5-06 11:3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69次浏览


2017年3月份开始全国很多大城市的调控政策加码,都纷纷出台限购政策,限制了剩余资金进行炒楼,同时大力打击了当地的炒楼行为。而最近汕头市房地产限购传言也越传越烈,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汕头市房地产限购是纯属虚构

昨天,一则以汕头市某商品房楼盘名义发布“5月1日后汕头市房地产可能实行限购、限贷政策,催促购房户尽快签约缴款”的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网络等途径传播。市房产管理局表示,该信息纯属虚构。经相关房地产开发单位对信息的确认,该单位并无发布该信息,并将向公安机关报警,追查造谣者责任。

汕头市房地产去库存成效好

2016年,汕头市房地产的走势让人捉摸不定,上半年全国还在整体去库存的政策基调中,下半年热点城市又以调控限购为主,可谓是先抑后扬、跌宕起伏、冰火两重天。今年3月份,上级压下重任务,要求汕头3年内必须去库存39万平方米以上,伴随着利好政策频出,包括新市民购房补助,首付降至20%,调整契税等政策,汕头紧跟全国积极推进“去库存”的步伐,楼市逐渐呈现回暖迹象。而汕头楼市全年都在“去库存”总行动中取得良好的成效。

在2016年末的最后两场土拍当中,东海岸楼面价再创新高,持币观望的购房者到底该何去何从?说真话,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每年初的房价预测都是最难的,不如边走边看,跟着政策风向走才是王道。

从全国房地产的走势,可以预测到汕头市房地产的走势如何。始终是根据汕头的实际情况进行房控政策的制定,如果本地的库存量不大,为了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泡沫,打击当地的炒房行为是志在必行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