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拿地到备案不过15天!东莞又有纯新项目备案了!麻涌两个新盘命名为…

发布时间: 2019-09-14 08:27:28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行业动态

1219次浏览


  近日又有一个纯新项目于东莞发改局成功备案了,该项目从拿地到确定备案只不过15天时间,再一次刷新了东莞备案的速度。据悉这是本周发改局公布的第二个商住项目,两个项目均位于麻涌镇

  01


  备案名:万科江湾花园

  开发商:万科

  总投资:119841.52万元

  该项目通过招拍挂于2019年8月29日被万科以总价68066万拍下,折合楼面价7891元/㎡,项目占地面积为28751.59㎡,总建面约为107945.0㎡。

  这是万科2019年在东莞招拍挂市场拿的第一个项目。据悉万科在水乡镇街还布局开发万科珠江东岸、万科大中江南院子、湾景公馆、万科首铸东江之星万科第五城等项目。项目地块曾于2018年流拍,由厂房进行三旧改造而来,其原名为展扬地块。

  该项目与广州隔东江相望,通过东江大桥1公里即可进入广州黄埔开发区,周边还有大盛小学、大盛市场等配套,生活气氛较为浓厚。

  02

  麻涌由于未来的交通优势将非常明显,沿江高速公路、佛莞轻轨、东莞轻轨R1线集一身,区域通达性非常好,再加上麻涌拥有政府政策支持,还有《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城乡总体规划》的落实,被视为水乡中心之一的麻涌将得到极大的发展。因此受到品牌开发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