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面积达385亩!东莞本土房企入选大岭山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39:0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153次浏览


  又有一家东莞本土房企当选城市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刚公布大岭山镇连平村连平圩城市更新单元确定前期服务商,由东莞泰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审查入选。

  据了解东莞泰诚投资有限公司即是泰诚集团,注册地位于东莞市谢岗镇燕东工业区,为一家在住宅、商业、工业地产开发等多元发展的东莞本土公司,注册资本达1个亿。在近5年以来泰诚立足东莞市区及东莞的东部片区,产品包括有高端别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预计在未来3年企业远景是打造东莞市本土企业小而精的品牌地产运营商。

  更新单元基本概况:

  该更新单元位置地处于东莞市大岭山镇连平村连平圩连马公路以南及莞长路以东,北边为万科麓湖,东边为光大山湖城,紧靠连马公路,往西大约800米是莞长路,能快速接驳东莞城区、松山湖、滨海湾新区。本次拟更新单元范围约为25.6公顷(约385亩),拆除范围约为17.94公顷(约269亩)。

  此更新单元除了中心的民宅集聚区外,周边包括有连平圩综合市场、连平圩工业园等都将会进行整体的拆除重建工作。届时该更新单元将会与万科麓湖、光大山湖城等连片成为现代住宅区,届时该区域内的居住水平将提升,同时还将会进一步改善区域配套情况,形成一个完整的CLD区域。

  该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太公岭村渭兴路以东,渭溪路以北。拟城市更新范围约为32.2公顷(约483亩)

  02 太公岭村西部城市更新项目

  该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太公岭村渭兴路以南,渭溪路以北,莞长路以东。拟城市更新范围约为24.2公顷(约363亩)。

  除了以上的项目外,今年大岭山公布的更新单元划定方案还有以下几个:

  01 农场社区大岭山广场南商住更新项目

  该更新项目位于大岭山镇中心东片区,紧邻大岭山镇政府,地处大岭山镇核心地带。项目位置北至广发路,东至华兴街,南至长富街及西至莞长路。用地面积12.40公顷(186.0亩),拆除范围内现状总建筑面积为14.32万㎡

  更新方向为商住功能,建筑面积为14.86万㎡,商业面积为4.46万㎡,居住面积占10.4万㎡,要求配套面积14683㎡的18个班的小学,此外一期将会在地下附建车位200个。

  02 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区更新项目

  

       该更新项目位于大岭山镇东侧,地处大岭山镇与松山湖高新区行政区划线交界处,其毗邻松木山水库、大岭山镇绿心,以道路、镇界、权属为界,西至莞长路、石大路,东至镇界,南北侧至用地权属界线,本次更新单元范围面积24.21公顷(363.2亩)。

  拟拆除片区的旧厂房和旧村,本次拆除范围内现状总建筑面积17.40万㎡,旧厂建筑面积为16.9万㎡,旧村建筑面积为0.5万㎡。单元改造方向为商住功能,居住面积占43.4万㎡,商业面积为4.95万㎡,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初中,还有体育公园和2座社区公园等。

  03 连平村下高田商住更新项目

  该更新项目位于大岭山镇北部的北入口片区,东至东莞同沙水库,南至权属界线,西至规划道路和北至现状山体,项目的用地面积10.53公顷(157.9亩)。

  拟拆除部分旧厂和旧村,本次拆除范围内现状总建筑面积达6.09万㎡,旧厂建筑面积为5.25万㎡,旧村建筑面积为0.84万㎡。改造方向为商住功能,累计建筑总量为13.3万㎡,居住面积占11.97万㎡,商业面积占1.33万㎡。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