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麻涌要飘了!迎来全面高速的发展向300亿GDP冲击!

发布时间: 2019-05-25 15:24:13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409次浏览


麻涌镇迎来全面高速的发展向300亿GDP冲击!在中国粮油的好区域在哪里?北面有天津市;南面有东莞市,东莞市是物华宝地,成为了商家的必争之地。
  麻涌汇聚近2000亿城市基建,吸引了大量粮油名气入驻,成为众星捧月之势,广东省的粮油食品专业镇,麻涌素有“广东省粮油食品专业镇”美誉,粮油产业是支柱产业之一,站在新沙港务局大门朝任何一个方向500米都能踏进一家世界500强的粮油企业。这里是全球粮油企业十分密集的地方。


  粮油产业走在全国前列抓好“粮油”和“物流”两大产业结合电商交易平台。预计在2020年粮油食品工业总产值有望突破500亿;年税收20亿;位列中国粮油百强镇前列。2018年莞港产业合作在香港举行的。2018年莞港产业的合作,联合推介会签订39个莞港合作项目;世界500强的丰益集团扩建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项目投资达5亿,预计提供超100个就业岗位,真正拉动麻涌周边上下游产业,促进麻涌经济发展。


  麻涌冲击GDP300亿目标;利用优越的双港口优势和便捷的物流运输,招引优质的项目落户。不断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距离实现迈进东莞GDP300亿元;俱乐部将指日可待。在未来麻涌将会快速发展引领东莞经济发展高点。
  麻涌镇的【碧桂园信鸿·銅雀臺】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靠港而生、依湾而兴。它位于珠江口东岸;雄踞临矿片区腹地充分享受湾区与双港口的经济辐射红利。现在及时入手【碧桂园信鸿·銅雀臺】是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东莞·水乡新城·望海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