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趁早!你的存钱速度赶不上房价的上涨

发布时间: 2019-05-26 09:57:37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909次浏览


买房一定要趁早,因为你的存钱的速度赶不上东莞房价的上涨。买房是平时闲暇之时绕不开的话题。
  有很多买房刚需者在问买房方面的各种各样问题。小编就举例问到比较多的问题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问题一:刚需现在适合买房吗?
  这个问题挺玄妙的。小编认为只要能力允许能早入场就早入场。因为房价少则三五年,多的话十来年都还有上涨的空间。在这种趋势下房价最常见的两种情况就是涨和横盘。过去2018年被称为史上最强调控,是房地产市场的寒冬,然而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个主要城市房价变动时,每个月也都有六十个左右城市是上涨的。即使是在市场环境比较冷的情况下房价依旧是在涨。市场冷暖的区别无非就是房价涨的快与慢的问题。
  那就再来说说横盘,横盘的意思是在一定时期内没有明显上涨下跌,波动是比较小。这种情况下房价一般是比较的稳定。在一定价格区间内的。是比较好的状态合适进场。过了横盘期,在市场好转情况下很有可能涨幅也跟着起来,这时候刚需可能就要花更多钱。所以刚需买房一定要趁早。
  问题二:我在三四五六线城市,都说这些城市房子不值得买,请问还能买吗?
  三四线城市刚需自住的不用去想有的没的。因为你主要目的是为了住。那些说不值得买的基本是说给投资购房客。有些人会担心三四线房价会跌。其实只要三四五六线不是虚的厉害,大跌的可能性就不是特别大。毕竟通胀在持续,现在的十块钱和十年前的十块钱是不一样的,现在的房价和十年前的房价也是不一样的。

问题三:我在一线城市,想去其他地方买房,某某城市可以吗?
  问这个问题的人群应该是认为现在一线城市房价高,买房的压力比较大。这种情况我一般建议先做好人生规划。如果是打算一直留在一线城市,那建议还是选择购买一线城市房产的好。如果您只是在一线城市暂时居住,有可能几年后去了其他城市发展。那请优先选择您目标城市。如果您就是因为有点闲钱,没什么人生规划,就是在一线城市不想买房,又想先占一套房做投资用,选择有潜力的二线城市,好地段的大开发商。
  问题四:买房的时候选什么样楼盘?
  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好的地段。一般情况主干道(地铁周围)、大开发商(小开发商违规现象多)、规划完善(周边有商场、学校、医院等)的楼盘应该问题不大。
  买房其实没有所谓的买晚,重要的是你明知道已经买晚了还在犹豫不决的不敢买。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