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价还没下跌?2018年会先从这些城市开始!

发布时间: 2017-12-05 13:23:57

来源: 一点芜湖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152次浏览


目前重点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非常明显的下行信号,而众多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没有明显的开始下跌,其实这是本轮楼市调控政策所决定的,由于政策的延迟性,一线城市会首先开始下跌,三四线城市会在接下来就会出现房价的拐点,可以说这轮房价涨幅最大的三四线城市在2018年或将率先出现大幅度下跌。

目前国家的楼市调控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重点城市的全方面的“围追堵截”,过去国家的楼市限购政策主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当下有众多的三四线城市也在积极的实现楼市限购的调控政策,可以说这对炒房者形成了全面和“包夹”和“合围”的态势。让他们无处可炒,无房可炒!

2、包括厦门等几十多个城市均出台了新购房必须持有一定年限后才可以转让的楼市限售政策。这些限售政策可以说将之前不理国家一再明示的“房住不炒”预警的炒房者全部套牢,在楼市限售的这些年估计房产税等楼市终极大招也会出来,或者限售快到期时候延长限售期等。众多三四线城市的炒房者或将备受煎熬!

3、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基本全面恢复了认房又认贷的房地产信贷政策。从楼市调控的政策预期看,本轮房价调控可以说只要哪里房价在涨就去调控哪里的房价。

目前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如限购、限售、限贷,再加上严查违规资金进入房地产市场,严查房地产开发商捂盘惜售、无故涨价等欺诈购房的行为,国内的楼市可以称得上是瞬间被降温。

即使如此,高企的房价也阻碍了真正刚需购房者需要买房的道路。所以买房已经成为极少数人才能承受的高消费。为此很多城市都在建设国家所倡导的楼市租赁住房系统,希望给年轻高学历群体提供在城市里生活工作的机会。

各种国家的楼市调控措施限制楼市再次被“热炒”,租售同权、共有产权等,多管齐下,可以看的出国家打击炒房行为,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决心。

由于政策的延迟效应,目前楼市调控政策带来的利空已经传导到了一线城市的房价。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暂时没有开始下跌。所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的下跌预计就在2018年之后,率先从炒房客聚集的区域开始跌(也就是这波房价上涨最多的城市开始下跌)。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