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装修能用公积金贷款吗?公积金装修贷怎么申请?

发布时间: 2024-03-22 13:26:03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4次浏览


装修是买房交房后的另一大工程,装修往往也需要花费不少的资金,对于手头资金不足,但是急需装修房子居住的朋友,是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的。那么,对于缴纳了公积金的人来说,装修能用公积金来贷款吗?

17.jpg

装修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但一般要满足相关条件,比如装修的房屋面积需要超过70平,房龄要达到15年,翻建、大修自住房,这些行为才可以使用公积金。另外,公积金贷款装修有一定的申请流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公积金装修贷具体怎么申请。

首先,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需要准备一些材料和按照一定的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需要根据自己购买的房屋类型准备相应的材料,如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等。如果是建造或大修房屋,需要先取得土地和规划管理部门的相关文件;如果是二手房,需要到置换担保公司办理手续。

之后,准备好材料后,向所在地的银行提交申请,并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一般需要40天左右的时间。如果申请通过,公积金管理中心会通知申请人,并与其签订贷款合同。对于装修贷款,需要找到担保公司进行担保。

最后,银行会将款项发放给申请人,完成整个贷款流程。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