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房屋露台是什么?带露台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10:2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0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露台,其实,露台就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或改善室内外空间组合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的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现代的露台,成为常规建筑物之一,是室内和室外的交汇点,周遭风景的衬托下,围绕与室内截然不同的气氛,是为家居美化的部分,理想的露台可以把生活素质提高。那么,带露台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室内6_副本.jpg

1、如果喜欢阳光充足的人,会认为是值得的。因为露台是家与大自然最亲近的地方,不仅可以较大程度地优化采光、通风和视野,而且没有噪音干扰,空间上存在私密性。如果是封闭式的露台的话,空间设计会比较隐蔽,能满足人们沐浴阳光、感受自然的欲望,还可以让室内区域进一步得到扩充,拥有变身为书房、花房、茶室、吧台、休息区的更多可能性。

2、如果有了露台的话,空间上面也是拥有一定的私密性。假如说是封闭式的那种露台,那么空间设计往往会比较的隐蔽,这样一来就可以满足自己沐浴阳光以及感受自然的那种欲望,甚至这种露台还可以扩充室内的区域。

3、但是露台这部分面积也不是那么好利用起来的,有些已经买了带露台的业主反馈,小区的居民素质不高的话,露台这部分面积就会成为一个垃圾场,还是私人垃圾场,楼上的住户时不时会扔一些东西下来。有人说做一个棚就好了,很多小区的物业是不允许这样私搭私建的,再加上垃圾堆积在棚上,清理更难,所以买带露台的房子也不一定好,自然也有人认为不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