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壹品松湖|理想生活的新篇章 醇熟配套加持!

发布时间: 2023-11-29 14:12:1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6次浏览


壹品松湖位于东莞市东坑镇的独特社区,以其丰富的教育、购物、医疗和银行设施,打造了一个便利的生活圈。该项目建面约5万㎡,集洋房、商办以及底商于一体,以低密度设计打造城市花园社区。产品包括约86㎡3+1房、约96-112㎡四房及31-46㎡商办产品,既满足了功能实用性的需求,也关注了居民的精神感受。

1411498587252.jpg

壹品松湖以严苛的设计准则,采用建筑围合式布局,平衡了光感与视野。匠造的容积率仅2.2的舒适洋房,诠释了私密居家生活。楼宇间互不遮挡,户户都可以欣赏到南向的景观。

社区内规划了儿童天地、青少年和老年人的专属活动区,还有游泳池、跑道、童梦乐园、阳光草坪和架空层泛会所等全龄段运动休闲设施。这些设施全方位地满足了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打造了一个宜家全龄段的花园社区。

图_1042227937170.jpg

宏发集团作为一家成立40载的企业,始终以“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他们以前瞻的眼光布局东莞的核心发展区域,选择了在松山湖主轴附近落子壹品松湖项目。这里近享松山湖CBD和华为南方基地的便利,聚焦高新科技产业人才,定制松山湖的未来。

壹品松湖位于东莞市东坑镇,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包括东坑中学、东坑中心小学以及旭东幼儿园、澳美幼儿园、艺丁堡幼儿园等。此外,这里还拥有众多购物、医疗和银行设施。居民可以方便地前往东皇步行街、四季广场、环球贸易广场和永旺超市等商场,以及东坑医院。

同时,中国建设银行(东坑支行)、中国工商银行(东坑支行)、中国银行(东莞东坑支行)等金融机构也在这里提供服务。另外,东莞市邮政局东坑分局也位于此地,为居民提供邮政服务。还有华晟综合市场、黄麻岭综合市场等方便居民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总之,壹品松湖是一个集教育、购物、医疗和银行等设施于一体的便利生活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500元/㎡

楼盘地址:新门楼村永生工业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转1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合以上的介绍来看,该项目不仅品质优渥,而且,周边配套醇熟,是不可多得的理想居所。所以,近期想买房的朋友,不妨重点考虑下该楼盘!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