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东莞将启动工业厂房“二手房东”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1-27 14:53:0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4次浏览


不管是租住宅房,还是租工厂房,最好是选择一手房东。不仅可以谈价格,还能减少不必要的纠纷。所以,对于二手房东一定要学会识别。

1452511996708.jpg

近日,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规范工业厂房“二手房东”专项行动培训动员会议,从11月17日至12月17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规范工业厂房“二手房东”专项行动。

新媒体获悉,本次行动的重点针对工业厂房“二手房东”哄抬租金、违规加收水电费、擅自增加公摊、违规转租分租、违规搭建、偷税漏税、涉黑涉恶、未履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境保护责任等行为开展全面排查和专项执法,通过严查严打,重点打击一批企业反映强烈、所涉问题突出的“二手房东”,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引导“二手房东”规范经营。

按照《工作方案》,行动分为动员部署阶段、集中规范阶段、指导检查阶段、总结评估阶段四个阶段。

其中,指导检查贯穿整个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期间,市级专班将成立指导组分组开展督导检查,重点了解各镇街检查了多少“二手房东”,发现了多少违规问题,立案查处了多少,解决了哪些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