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近2万人大型住宅区 碧桂园云樾半岛创高端人居

发布时间: 2023-11-23 14:33:5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个背景下,碧桂园云樾半岛应运而生,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雅的环境和精心的产品设计,为东莞市民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高端人居体验。

1433243794147.jpg

碧桂园云樾半岛位于东莞城区·万江儿童公园旁,总占地约4.48万㎡,总建筑面积约11.22万㎡,容积率2.5。项目规划了9栋洋房,24-27层,主力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41㎡3-4房滨江洋房。这样的设计使得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居住空间和优美的江景。

在配套设施方面,碧桂园云樾半岛周边的旧改、产业、新市政文化配套十分集中。背靠超41万㎡谷涌西围巨无霸旧改,未来规划幼儿园到高中全年龄段教育,近2万人大型住宅区,城市发展前景可期。同时,项目交通便捷,毗邻环城西路、莞穗路,环城西路无红绿灯一路直达南城CBD;莞穗路可快速到达万江、莞城核心商圈,畅享繁华。

在环境方面,碧桂园云樾半岛南向头排看江,视野无遮挡,坐拥约6公里江岸线。在这里,你可以解锁晨跑、垂钓、摄影等多种江景生活模式。同时,万江儿童公园、高效农业园双公园环抱,珍藏孩子童年记忆。

图_1512543141143.jpg

在社区规划方面,碧桂园云樾半岛将打造东莞水岸艺术园林,规划“银河印象”空中瞰江栈道、逐光水院、森居会客厅等6大主题园林空间,超30项滨水休闲配套,致敬东莞高端人居。这样的设计使得居民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宁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外,碧桂园云樾半岛的周边商场、医院、中小学、幼儿园等设施齐全。居民可以享受到华南MALL商圈、汇一城、国贸商圈等商业配套;东莞市万江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东莞康怡医院等医疗配套;万江第二中学、万江石美小学、拔蛟窝小学、万江第七小学等教育配套;谷涌幼儿园、万江蚬涌幼儿园等幼儿园配套;以及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东莞银行等银行/ATM设施和邮政快递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万江儿童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转0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碧桂园云樾半岛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雅的环境和精心的产品设计,为东莞市民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高端人居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便捷的交通和齐全的配套设施。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那么碧桂园云樾半岛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