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2025年东莞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力争突破370.6km

发布时间: 2023-03-03 17:1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136次浏览


近日,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发布了《东莞市轨道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根据规划,到2025年,东莞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力争突破370.6km,其中高速铁路70.1km、普速铁路76km、城际轨道129.2km、城市轨道95.3km。

同时,规划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在2025年基础上翻一番,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和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现代化枢纽城市。

规划还提到了到2025年实现国家铁路146.1km的目标,推进城际铁路开通129.2km,力争实现东莞市中心城区的国铁始发功能,实现与京津冀城市群8小时可达,长三角城市群5小时可达,融入全国城市群发展。此外,规划还加快虎门高铁站、东莞火车站、常平火车站等TOD、TID综合开发建设,有序推进其他轨道站点TOD综合开发。

2023在东莞买房想了解更多东莞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东莞楼盘,了解东莞房价、东莞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东莞房产网中专业网站-公众号:东莞新房网/网站东莞楼盘网(dg.loupan.com)。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