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佛山全市放开限购!祖庙、桂城、大良随便买,限售不变3年

发布时间: 2022-12-09 17:17: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14709次浏览


2022年12月10日佛山全市打开限购,祖庙/桂城/大良随便买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机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保交楼、稳民生,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12月10日起,在本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南海区桂城街道、顺德区大良街道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上述区域暂停实施住房限购政策。
本政策实施前,已在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或签订商品房认购书的新建商品住房,不受本政策影响。

1714565337088.png

2023年东莞在售新楼盘推荐:保利紫云保利武汉城建林语峯境科学城时区朗豪公馆保利琥珀中熙玖珑山中熙玖墅瑞天·莞太印象汉荣星樾孚泰锦城莞月松湖颐安云玺港口华府华侨城天鹅堡中和居东实旗盛花园南部湾万科城一湾云璟虎门和府卓越蔚蓝领秀保利和悦滨江奥园翡翠松湖(点击项目名称即可查询)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