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深圳银行业落实“金融16条”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56:4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24次浏览


1447504224848.png2022年12月1日消息,深圳金融管理部门日前会同深圳市政府部门,组织辖内全国性商业银行、房地产企业、信托公司、担保公司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暨政银企对接会,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部署落实落细“金融16条”政策,梳理银企两张问题清单,强化政银企对接,多措并举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

其中,建行深圳市分行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房企信贷支持,满足房地产市场合理融资需求;二是积极参与房企债券投资,提高承销份额;三是推动预售资金保函业务,促进项目稳妥有序开发;四是与建行境外机构充分联动,通过内保外贷、跨境银团、跨境直贷等方式支持房企做好境外融资的统筹管理,妥善做好境外融资承接;五是多措并举做好项目纾困,积极探索参与“保交楼”专项借款的配套融资;六是加强与重要房企客户的战略合作,多措并举推动建信住房租赁基金试点落地,推进租购并举的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增加市场化长租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供给。

另外,中行深圳分行已与万科集团、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招商蛇口、金地集团等多家全国性房地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不完全统计,自“金融16条”推出以来,10余家银行为房企提供授信总额已超2万亿元。

从银行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协议看,主要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项目并购融资、租赁住房融资、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领域,与相关房企集团开展合作,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2023年在东莞买厂房想了解更多东莞产业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东莞产业项目,了解产业园价格、东莞厂房价格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东莞厂房网中专业网站-东莞楼盘网(dg.loupan.com)。

责任编辑: l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