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深圳华盛首进东莞!中标凤岗21万㎡旧改!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41:33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932次浏览


  深圳华盛首进东莞!中标凤岗21万㎡旧改!

  8月3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发布公告,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东片区中部商住类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确认东莞市盛荟投资有限公司中标。

  据企查查的资料显示,东莞市盛荟投资有限公司关联的公司为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业务区域以深圳为核心,辐射珠三角,涉足港澳地区。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盛智地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创办至今,已累计完成城市更新面积150万㎡,总开发建筑面积300万㎡。

  更新单元概况:

  官井头村位于凤岗镇东南部,下辖官井头、嶂厦、小布、细河、南门、西门、黄牛岭、庵下龙等8个村民小组,总面积10.3平方公里。

  凤岗镇官井头村东片区中部商住类更新单元,北临滨河南路,东接官井头水库,南至龙平西路,西靠龙井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1公顷

  区域规划

  根据《凤岗镇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0年)》到2020年,凤岗镇规划构建“一主、两副、三轴、四园、五区”的空间结构,打造为东莞南部宜居城镇、东莞市东南组团次中心和莞深惠一体化先行区。

  根据规划,雁田副中心片区构建以商业、体育、娱乐等功能为主的镇级副中心,以电子为主导产业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成为凤岗连接深圳平湖、协调发展的南部门户。

  官井头副中心片区依托紧邻深圳龙岗中心城的区位优势,逐步调整该片区用地结构,发展居住及相应的配套,形成凤岗镇产城融合东部门户、莞深城市结合部重要的生活节点。

  根据东莞2020年土地供应计划,凤岗今年住宅建设用地指标为0.5489公顷。目前凤岗已成功推进17宗旧改项目,其中15宗已经确定前期服务商。碧桂园、万科、恒大、佳兆业均中标凤岗镇旧改中标前期服务商。其中体量最大的旧改为凤岗天堂围项目,更新面积达86.5万㎡。占据凤岗与观澜中心区链接的核心位置,将打造为产城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已有多家企业签定合作协议进驻园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碧桂园操盘的官井头村振扬地块的改造基本完成,命名为碧桂园凤凰公馆。项目属于振扬旧改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93万㎡,建筑面积可达到13.73万㎡,分别打造为凤凰公馆一期、凤凰公馆二期及凤凰幼儿园,总投资5.4亿元。

  【更多东莞房产东莞房价讯息可关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