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和昌拾里松湖|45㎡-59㎡松湖SOHO精品 2020理想居住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3-24 11:27:3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和昌拾里松湖】 ——项目位于东莞市东坑大道东坑镇政府旁,项目核心地段,坐拥城芯享醇熟配套,多维度便捷交通瞬移莞深!和昌拾里松湖3月25日推建面约45㎡-59㎡松湖SOHO精品。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107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300元/㎡

楼盘地址:东坑镇东兴中路 8 号(东坑大道和东兴路的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0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昌拾里松湖项目以“人文艺术生活体”贯穿始终,为东莞带来新的人居精品,带来不一样的和社区美学。整个小区规划设计引用“一核,两园,一环,一街”的理念,高层住宅呈一字型排布,所有楼栋呈南向布置,南北通透,能够很好的满足日照、通风与采光等要求,满足住宅的景观视线最大化。

  和昌拾里松湖自身规划有建面约2.6万㎡的人文艺术商业街区,此外还邻近东裕广场、皇家公馆、东兴路等三大东坑镇主要商圈,业主日常休闲可以到周边购物,或是在小区艺空间里感受人文艺术之美。

和昌拾里松湖.jpg

和昌拾里松湖.jpg

  和昌拾里松湖周边交通体系完善,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干道形成了多维立体交通网络。项目距离地铁R3线中兴大道站(规划中)仅约2公里,R3线将与莞惠城轨于松山湖北站交汇,R3线将与R1线于松山湖站交汇,坐享轨道交通发展利好。未来从项轨接驳穗莞深城轨,更可便捷畅游广州、深圳、惠州。

和昌拾里松湖.jpg

  近年来随着大量企业进驻松山湖,松山湖的居住和消费需求不断外溢,而东坑镇因生活居住氛围良好,医疗教育配套齐全等因素,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居住在东坑,工作在松山湖。和昌拾里松湖为东莞带来新的人居精品,重拾理想人居生活,引领松湖未来。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