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大动作!2020年松山湖功能区计划统筹218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02:50

来源: 幸福松山湖

分类: 政策法规

7278次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强化功能区统筹优化,市直管镇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最大程度激发市直管镇体制活力,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在2019年5月,松山湖、石龙、寮步、大岭山、大朗、横沥、东坑、企石、石排、茶山9镇组成松山湖功能区,通过统筹发展,发挥松山湖辐射带动作用和现有产业基础优势,对接和集聚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高端创新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示范区。

  1月8日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松山湖举行,介绍了2019年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工作,及松山湖功能区申报2020年市重大项目情况。

  2019年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工作

  2019年7月以来,松山湖承接了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工作。2019年统筹功能区(1+9)共216个重大项目,具体为119个重大建设项目和97个重大预备项目的管理和服务。

  1、6月份松山湖企业投资服务中心起草了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相关的办法、制度和操作指南。

  2、7月20日,松山湖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建立了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及微信服务区,实时协调解决松山湖及9镇的重大项目各类问题。

  3、7月份开始松山湖功能区(1+9)的月报及各项表格均由松山湖企业投资服务中心统筹填报。

  4、8月1日,对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进行宣讲。

  5、8月上旬走访了9个镇街共计20余次,听取了关于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运行管理的情况和建议,全年已累计协调解决功能区9镇中涉及的重大项目问题200多项。

  6、统筹功能区申报市级重大项目,经过收集相关数据信息并进行筛选核查、意见征求和协调走访,完成松山湖功能区2020年数据汇总,协助市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完成了东莞市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和重大预备项目计划的编制。

  7、12月20日市委改革办在松山湖调研,调研组认为:“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以来,充分统筹作用,各项工作效率高、成效较好,功能区9个镇街对重大项目统筹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松山湖功能区申报2020年市重大项目情况

  2020年松山湖功能区年度计划统筹218个重大项目,组成为:95个市级重大建设项目、22个省重点建设、95个市预备重大项目、6个省重点预备。其中,在这218个项目中,松山湖的项目为91个,组成为:36个市级重大建设、12个省重点建设、42个市预备重大、1个省重点预备。

  在2020年松山湖将继续深化做好,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统筹的各项工作。做好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管理和服务,确保各重大项目快速启动、高效推进,为松山湖功能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