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南朝向房屋户型,纯南和南北通透应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9-12-05 17:08:1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1394次浏览


  东莞买房〉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很在意房屋的朝向问题,朝向好的话采光好通风好,房子住起来就十分舒适。我们都知道房子要选朝南向,但纯南向和南北通透应该怎么选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来讲解一下!


  一、纯南向户型的特点:

  纯南向户型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采光效果好。而这也是购房者喜欢纯南户型的主要原因。

  纯南向户型室内一年四季阳光都比较充沛,即便是在冬天的时候采光日照都很好。而且纯南户型在对室内进行布局的时候,会把客厅和主卧室布置在朝南的位置,这样客厅和卧室都晒到太阳。

  纯南户型也存在一些缺点,由于只有一面有窗户,因此室内空气流通受阻,通风和透气效果不是特别好,除了朝阳的客厅和卧室之外,其他房间比如厨房和卫生间的采光和日照通风效果会非常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88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众利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5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南北通透户型特点:

  南北通透的户型,除了在通风和采光效果比较好之外,房屋内部的空气可以形成对流,这有利于异味散发,而且还可以保持房屋内部的干燥,有效避免地板潮湿,家具发霉病菌残留等情况。

  另外南北通透的户型两面都可采光,即使阴天房屋内的光线也会比较明亮。除此之外,南北通透的户型还有冬暖夏凉的优点,到了夏天房屋里面会显得比较凉爽,尤其是两边都有阳台的房子,傍晚会感觉到有凉风袭来,而到了寒冷的冬天,只需要把南北两面的窗户关上,屋内就会感到很暖和。

  但是南北通透的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价格比较高,和同楼层其他户型的房屋相比,由于南北通透的户型面积比较大,所以在装修方面也会增加很多成本。

  三、纯南、南北通透应该这么选

  房屋的朝向其实对于我们日后的居住是非常重要的,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过程中,如果想要对房屋户型进行选择,可以首先选择南北通透的房屋户型,如果发现房价自己承担不起的话,再来考虑纯南户型的房屋,最好再考虑剩下的其他户型朝向。

  关于房屋朝向的问题很重要,但是个人的经济能力也是要重视的,朝向好的房子价格也肯定会比较高,所以不要以朝向为唯一标准,选择合适的住得舒适的更重要。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