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有什么具体的买房流程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16:4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722次浏览


有很多新手买房子很多知识不是很了解,比如第一套房,你可能认为是买第一个房子是第一套房,事实上,不是,下面我们看看第一套房的定义,具体流程是什么。

什么是首套房

第一套房子,只是指购买有房子(以国家对第一套房子的认定标准)。中国人民银行规定,中国城市居民在购买第一套房时可以享受抵押贷款利率和最低首付比例等优惠政策。

2014年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最新的贷款政策,决定放松的决心第一个房子,有一个房子,还清贷款家庭的购买后,第一个房子的实施政策,第一个房子贷款利率至少30%的折扣。

自2015年9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的最低首付比例和还贷比例降至20%

首先对购房按揭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1. 在银行填写《个人房屋贷款申请表》

开发商一般会与一家或几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因此到与开发商有协议的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协议,这样手续会比较方便。将首付款收据、《商品房销售合同》、身份证、本市户籍登记簿(非本市户籍提供一年以上暂住证)、收入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并到银行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

2. 银行审查抵押贷款申请

信贷人员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逐级审批。认为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通知申请人签订《个人房屋按揭贷款合同》。合同期限不得超过30年。向房屋委员会索取“房屋及其他权利”,以证明物业上的银行按揭。到公证部门办理房产抵押公证。向保险公司办理房屋保险。

3.签署授权委托书

房子后买家《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迹象,根据合同协议,打开特殊金融机构指定的银行还款账户,签订授权书,授权机构支付贷款本金和利息按揭贷款合同和相关账户的欠款。

4.按时还贷

借款人必须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和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否则银行可以依法收回房屋。在贷款的本金和利息结清后,抵押被取消,买方成为房屋的真正主人。


责任编辑: zzx97112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