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东莞限购升级第二年 市场如何变化

发布时间: 2019-10-29 17:33:1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3180次浏览


2017年4月10日,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东莞在原有的限购政策上进行了升级,推出史上最严限购政策。根据要求,政府将采取限购+限外+限售+限赠与+限学历等五大措施进一步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截止至今日(2018年4月10日),410限购新政出台刚好满一年,在这一年里,东莞楼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410限购”升级后是否阻止了房价上涨的脚步?调控政策不断收紧,未来,东莞楼市又将会如何发展?

受到限购升级、限价、限签等因素影响,自限购令以后,东莞一手住宅成交量呈现急速下滑后再缓慢增长再到下滑的趋势。

优房超·瑞城搜总经理李玲玲表示,从政策层面来看,目前楼市调控已经非常全面和彻底,再加上目前调控成效已出,再加码的必要性不大;但短期内放松的可能性也很小。在调控之下,银行防范风险的动作接憧而至(上调利率、三价合一、放款慢,房贷额度紧张等)无疑给楼市再次补刀,对于楼市的信心与房企资金回笼都造成进一步的打击,这将进一步加速房企的洗牌,越来越多的中小房企扛不住资金压力后会选择联合抱团开发模式或者走被收购之路。加上如今买卖双方观望情绪持续,楼市继续不温不火,房企短期内预期降低,长期依然看好东莞楼市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zzx97112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