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银湖山庄是东莞塘厦的湖景豪宅新盘且规模巨大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30:57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718次浏览


  银湖山庄是东莞塘厦的湖景豪宅新盘且规模巨大,银湖山庄地处塘厦镇中心地段紧邻政府大楼,塘厦镇作为莞深融城先行区之一是最有力成为新商务中央区,对于塘厦纳入深圳板块势在必行这一趋势可以预见银湖山庄的升值空间巨大。

  【银湖山庄是交通之“庄”】

  银湖山庄项目在深圳大三环内且享有七大高速,八个高速出口围绕,梅林关直线距离仅十公里且高速费莞南站(东莞第二座高铁站点)二公里一千三百米,距东莞轻轨R4线塘厦中心站仅五百米,接驳深圳地铁4号线清湖站的延长线形成高速、轨道为一体的多维交通网络。

  【银湖山庄是生活之“庄”】

  银湖山庄<港汇、华润万家等综合商场,距离仅为五百米,另新行政中心,塘厦政府大楼、图书馆、塘厦顶级体育馆皆在一公里范围内;业主可享市一级市一级幼儿园-银湖幼儿园的教育(仅对业主招生),该幼儿园采用蒙特利梭双语教学让孩子赢塘厦中学以及塘厦中心小学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接着孩子放便且安全,让您安心让您放心;国家二级甲午医院塘厦人民医院拥有二十二个先进的医疗科室和专业的医疗设备;项目门口有二万平方的城市公园享有超大观光公园,独享五千亩原生态白鹭湖和二千米湖岸线,相当三个香蜜湖的顶级享受。

  银湖山庄项目目前在售:独栋最大的使用面积达1460㎡,价格约2900万-3100万;进湖别墅最大的使用面积达700㎡价格约1400万-1700万;建筑面积93-106㎡特色洋房,价格约26000-33500元/㎡欢迎来电400-819-6328转0531!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团购优惠别墅认筹50万抵100万,洋房认筹2万抵6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塘厦迎宾大道(三正半山酒店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