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刚需者买首套房怎么选?按照这个标准买一定不会错

发布时间: 2019-09-04 18:18:0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341次浏览


  东莞买房〉如果你是刚需一族,而且购买的还是人生的第一套房,那么就一定要谨慎选择了。买一套多大面积的房才是最合适呢?其实首要条件还是要看个人的经济问题。那么刚需一族选择多大面积的房子呢?有什么标准可循呢?

  刚需者首套房,面积一定要买大不买小

  有许多刚需者在买首套房时都是想小房产,而相关专业人士都建议如果是买首套房的话,最好购买90㎡的房子。90㎡房子的确是在目前建筑标准之下最低总价的房子了。如果面积再小点就满足不了三口之家居住需求,如果面积再大点,个别城市房价之高,恐怕会承受很大的经济压力。

  但在你经济条件富裕的情况下,建议你去买90㎡的房子这个答案完全是本末倒置了。因为刚需客的首套房是纯粹的居住需求,且会长期居住下去,那么在他们能力可以承受范围之内为什么不能买更大,更加舒适的房子,为什么要局限于90㎡面积的呢?

  可能你会说到换房,可是刚需买房本来就是为了居住。也就是说,如果满足居住条件的话,那么刚需者再次换房的几率低并且换房周期长。因此,很多刚需客首套房就是最后的房子了,很多刚需客可能要居住十年、二十年才能积攒到换房资金进行换房。

  首套房面积越大,居住使用周期就越长

  如果刚需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套十全十美的房子是需要满足你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2口之家需要2房户型、3口之家需要3房户型、三代同堂需要4房户型。

  如果你是刚需且也是买首套房,并经济条件完全可以买大房子的话,那么房子面积越大、房间越多就越能满足你不同时间段的不同居住需求。尤其是日后有孩子了,也有更多的空间可以使用。

  我们在买房时,要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进行,尤其是刚需购房者,小刚需客在自己可以承受范围之内,购买面积越大越好;如果资金实力有限,也尽量选择三房户型,减少后期换房几率,减低税费成本。买首套房时最好还是能一步到位。生活有很多的无奈,但居住不可苟且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一些购房原则,刚需者在选择东莞楼盘的时候也可以按照这些点来选,也许会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