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千万巨资全城瞩目!东莞时代荟园林景观美景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7-01 11:07:36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405次浏览


  在6月29日,东莞时代荟国际化艺术园林盛大开放。

  时代荟位于茶山镇安泰路与茶山南路交汇处(图书馆旁),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2500㎡,总建筑面积约128500㎡,绿化率高达25.2%。

  时代荟项目的国际化园林由时代中国斥资逾千万升级打造,园林集精工匠心与万千美好于一身,旨在将时代荟打造成时代中国在东莞的标杆,乃至是整个集团的标杆,才有了如今的“全新园景,大美绽放”。

  时代荟项目国际化艺术园林入目皆是一派绿意好风光,一步一景让人不由得沉溺在高大上的艺术境界中。

  走进园林是宽阔通透的中轴,映入眼内的是时尚精巧的艺术元素,精准的植被布局,延伸更宽更佳的视觉效果。以“聚水生财”为理念建设的水池布局,此外排灯与水池的完美契合,当夜幕降临时美景更让人陶醉。

  项目外有商业、行政、教育、医疗等醇熟配套,还有名校东华中学坐落一旁,内设五星级奢华无边际泳池、尊贵七星级会所、国际化简约主义园林、贴心细致的物业服务,内外的生活配套设施可谓一应俱全。

  茶山时代荟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松山湖与城区双中心,占据众多500强大企业入驻的松山湖商圈层,还有7大公园环绕,可俯瞰寒溪河的潮起潮落,拥揽大美生态景,可近距离品味大自然生活。居住在此可坐享“一主多副”的优质服务中心相关配套,未来发展升值可期。

  时代荟〉坐拥优质区位、环境、交通、自然环境优势的宜居生活住宅!项目在售建面约88-130㎡精宅产品均价25000元/㎡。东莞购房新时代选择在楼盘网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东莞房产优惠与咨询。

时代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安泰路与茶山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