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买房指南:搞懂样板房的套路,不会被忽悠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43:19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房产百科

117次浏览


东莞买房很多时候我们去看房看的都是样板房,但平时我们看的时候只会看表面,然而里面有很多细节都是需要去观察的。那看样板房应该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一、样板间空间

⒈ 有些开发商为让样板间看上去空间更大更宽,会将房间做得比实际房间面积大一些,不光是面积上扩大,高度也会增加。

⒉ 房屋的非承重墙被打通。有一些样板间会将室内墙体打掉换成一面玻璃,这样视觉上就空间的宽阔度大大增加了,在这种情况下样板房会显得比同样大小的房屋使用面积大。

⒊ 家具尺寸“缩水”。一般市场上的床尺寸是1.8米×2米,但样板间里的床往往是不足尺寸的,所以样板间卧室看起来会宽敞很多。另外衣柜、桌子、窗帘等都有可能尺寸不足。因此购房者在看样板间时最好带上卷尺实地测量一下,就不会被忽悠。

二、询问各个管线的位置

我们在看样板间得时候房子里是基本看不到管线的。无论是厨房的煤气管道,还是卫生间的水管,都是看不到的。可是这些管道在交房时都会出现的。因此我们在观看样板间时,要仔细问清楚销售员屋内管线分布情况,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的管线分布。

三、带装修房要问清楚具体交房标准

我们看的大部分带装修样板间并非交房后的最终标准。销售员会给出一个装修标准,没有装修专业知识是很难分辨装修品质优劣的。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有必要询问各种装修材质的品牌、型号、价格。

四、关灯看室内自然采光

为了体现房子宽敞、明亮,很多时候样板间都是整天开着灯,这样购房者对屋内采光的判断就容易受到影响。那么关灯后室内采光是否良好呢?这就是购房者买房必须考虑的问题了。所以在看样板房时最好关灯感受一下自然采光,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这些空间。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