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订制衣柜要避免的雷区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35:3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480次浏览


衣帽间渐渐地在人群中开始流行起来了,订制衣柜越累越被装修者所青睐,订制的衣柜具备着灵活多变的特点,更加之符合着现代人的收纳需求,今天小编就从实际购买出发,通过定制衣柜用料和每种材料的优缺点,方便各位的日常选购!
  定价方式:
  一般来说定制衣柜面积的计算方法主要有按投影面积计算和按展开面积计算这两种。
  (1)投影面积:按照柜体外形的长宽高相乘计算价格,深度一般都是按标准的尺寸6厘米计算。这样的计算方式忽略了柜体内隔板材料的多少,比较死板,但计算的准确度比较高。
  (2)按展开面积计算:这种计价方式要求在购买前先确定设计,采用实际用料面积计算,即按柜体、柜门、柜板等的展开面积计算,虽然精确到位,但计算繁复,人手测量也有一定误差。这种计价方式在单价上比按投影计算要低,但是最后出现的最终总价容易出现比预算总价高的情况。
  (3)延米计价:一般用于橱柜计算,因此在定制衣柜计价中使用较少。

  服务流程:
  1、选择品牌和产品
  目前市面上定制衣柜的品牌有很多,在价格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
  2、上门测量尺寸
  初定款式后,一般需要交纳一定的定金。测量的时候,尽量和设计师一起设计。
  3、到卖店选定款式和颜色
  初测完成后,尽量亲自到店选定移门的款式和衣柜的颜色,避免手机拍照产生色差。
  4、出设计方案
  大概1-3天后,会出设计方案及具体报价,对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调整并最终确认。
  5、确认图纸并签定合同
  签订合同时,需要消费者支付全款。仔细核对每一项,并保留设计图纸及详细数据。
  6、交付工厂生产
  生产周期根据旺淡季,一般要15-45天不等,装修时要提前预计好生产时间和货运时间。
  衣柜作为未来陪伴在家里的大型家具,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质量过硬的衣柜,在购买的时候也请务必货比三家,确认好衣柜的质量和环保度以及售后服务后,才排版确认购买自己心爱的衣柜!

责任编辑: dgwx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