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坐享湾区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 2019-09-21 14:38:08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58次浏览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位于东莞东部中心,东方银座兰乔公馆还在湾区广深经济走廊中段——常平镇,作为京九第一镇的美称,是湾区中轴交通枢纽之地,尽享大湾区发展的升值红利。

  1、交通配套

  动车和火车——二十至常平站,京九铁路的交通枢/p>

  轻轨和地铁——莞惠城际轻轨于2017年底全线开通,常平拥有两个站点,常平东站距离本项目仅五公里,将接驳东莞地铁R3线,然后转深圳11号线,实现一莞深生活圈!

  高速路——十至常虎高速、广深高速出入口,随时切换广深莞三城生活!快速路(紧邻东部快速),即刻通达到东莞城区和东莞各大镇区!

  2、生活配套

  教育设施:常平嘉华学校、南培教育、斯麦教育、广仁驾校(深北服务店)、乐茵教育、龙文教育纠错中心、东莞市常平中学、新星学校(司马假日酒店东北)、知明教育、创源教育。

  医院:东莞常安医院(司马分院)、口腔用品。

  购物:阿里巴巴超市、莹和百货、万客隆(银湖路店)、聚佳豪购物广场、大昌百货、行营钓具(常平店)、云辉超市、泰欣、财盛批发部、海诚体育。

  公园:司马公园、石水口公园

  3、小区设备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项目自带1800平米的奢华会所、超2600平米小区的顶级商业街、1500平米游泳池位、网球场等小区配套一应俱全。东方银座兰乔公馆项目园林采用欧式复合园林设计,拥有37%超高绿化覆盖率,超低1.2的容积率,内有3000平米人工湖。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项目目前在售项目在售258㎡-325㎡㎡环湖美墅92㎡-112㎡带装修洋房。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0393。现在来电或者点击报名立享团购优惠洋房4万抵8万别墅12万可抵20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平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3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