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1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要是还不起购房贷款,我们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1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40次浏览


  东莞买房〉其实当买房交完首付之后的还款过程才是买房最艰难的过程,每一期的贷款数目可是一笔不容小觑的数目,而且这一个还款的道路可能一走就是几十年了,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身边会不会发生什么不测风云,而万一真的遇到什么变故而导致还不上贷款我们应怎么办?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分享一些关于还不上贷款的情况下我们能做些什么。

  办法1:申请延期还贷

  这是常用的一个办法需要本人向申贷银行提出延期还贷的申请,而这个申请实际上就是延长借款期限,如果银行批准了可以签订个人住房借款延期还款协议,同时还需要担保人在延期还款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而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申请借款延期只限一次,而且期限与延长期限之和不得超过30年,如果原期限加延长期限达到新的利率期限档次那么就需要从延期之日起,贷款利息就要按新的期限档次利率计收而已计收的利息不再调整。

  办法2:转让、出售房屋

  如果实在没办法承担余下的贷款,可以选择将房屋出售、转让。转让前需先征得银行的同意然后用转让、出售所得的款项归还贷款;然后再由新的购房者与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履行还款义务。这虽然不是理想的方法但比之银行通过拍卖或是诉讼来解决,这个方法其实算是主动得多并且经济损失也更小。

  办法3:拍卖房产

  这种方法不到无路可走,还是不要选的好。银行拍卖你的房产后会只扣留你欠银行的款项部分,包括:未尝还本金+利息+罚息,若有剩余的金钱那么将会如数退还给你。

  偿还购房贷款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谁都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在最初买房的那一刻就应该估算一下自己是否能再未来还得上钱,一旦还不上贷款会给我们未来带来不少麻烦甚至是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买房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乐观。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东莞房产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