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该如何判定好房子的标准?你又是否知道什么是户型动线?

发布时间: 2019-09-06 17:46:4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04次浏览


       东莞买房〉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大家买房时会比较慎重。那么如何判定好房子的标准呢?买房需要注意哪些禁忌呢?你是否知道什么是户型动线?
  买房子要注意哪些禁忌?
  ①忌朝向不合理
  朝向对房子内部的采光条件影响很大,大家普票知道南朝向的房子采光最好,东南方向朝向的房子也比较好,所以大多数人都更喜欢正南朝向的房子。在选择房屋朝向时,购房者要尽量避开北朝向的房屋,北朝向的房子采光条件是最不好的,这样的房子是常年处于阴暗潮湿的环境中,选房子大禁忌是朝向不合理。

       ②忌分区不明
  就算房子很小,但是功能分区一定要明显,一家人生活可以减少摩擦。选房时购房者要考虑平时生活起居的方便性,卧室位置的要求会深一些,门户不建议不要直接面对着客厅,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穿堂与越室。特别是动静这两个区域一定要分明,这样家庭娱乐时不会影响其他人休息。
  ③面积小房间多
  合理的利用房屋面积很有必要,但很多购房者在买房子的时候都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面积相同的房子,房子的房间越多房屋的面积利用率就越高。实则并不是这样,每个房间的户型要有一定的活动空间,如果一味的去强调划分房间会导致房间内的面积过小,墙壁不仅占用了面积还会影响到房间内部的规划设计。
  什么是户型动线?
  户型动线是一个比较抽象的名词,动线是指人在室内室外移动点与点之间的连线,而每个家庭的生活习惯不一样,户型动线也就不一样。户型动线的重要性大家一定要清楚,户型的动线会直接影响你的生活方式,合理的户型动线会给你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日常生活中与家人相处会更轻松,进入房间能眼前辽阔明亮。
  户型动线设计不合理既浪费空间,还影响其他家庭成员的活动。在判断房屋户型动线时候要注意户型动线;一般可以分为主动线和次动线,主线是指从客厅到厨房、从大门到客厅、从客厅到卧室这些线路活动较多的区域;而次动线是指平时活动少的区域,比如在厨房里,在卧室里等。
  希望大家能早日买到好的房子!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