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清溪镇又有一条村要进行旧改了!将会打造滨水公共空间和公园

发布时间: 2019-08-29 17:07:33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813次浏览


  清溪镇又一条村旧改规划出炉了!清溪镇清厦村鹿湖坝商住A更新单元将拟改造13.82万㎡的项目用地,其更新方向为居住类,该单元将会采用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模式。

  项目改造范围地处于清溪镇重要的居住板块,位于北至茅峯水库泄洪渠,南至鹿湖西路,西至鹿鸣路(清凤大道)和东至规划科技三路(三期实施)。总面积约为13.82公顷(约13.82万㎡),其中包括拆除重建区面积为3.67万㎡,生态修复区面积为0.12万㎡,整治活化区面积为4.72万㎡)。该单元会以旧村建筑为主,需拆除建筑面积达2.39万㎡。

  单元更新方向主要以居住功能为主,将会规划建筑总量10.78万㎡,毛容积率2.8479。

  此外该更新单元还要求建设6100㎡的文化设施,1183㎡的生态修复区,100个社会公共停车场(附建),将会打造滨水公共空间和公园,构筑景观廊道,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

  其中还值得注意的是,1183㎡的生态修复区其中仅986㎡会计入奖励,所属公园整体为2.38万㎡。

  清溪镇清厦村鹿湖坝商住A更新单元是处于鹿湖西路、鹿鸣路交汇处,当前周边有清溪文化广场、清溪商务中心、太古商务大厦、清溪华美妇产医院、清溪小学、景山公园及居住小区,生活居住氛围较为浓厚,配套也相对较完善。

更多东莞城市更新、东莞楼市、东莞土地资讯尽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