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有天有地有院子

发布时间: 2019-07-22 14:41:19

来源: asura0755中

分类: 楼盘导购

505次浏览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择址东莞滨海湾CLD一线水岸边,打造约22万㎡宜居大城,住区规划源自江南坊巷,延续街、坊、巷的传统结构造景,营造现代中式花园景观。

  1、滨海新城,广深黄金中轴,发展潜力无限

  滨海湾新区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以及深圳前海和广州南沙双自贸区,未来的发展比肩松山湖。

  项目位于滨海湾CLD,周边交通、市政、生态、休闲娱乐配套齐全,规划成片R2居住用地、公园用地以及教育用地,辐射到滨海湾新区、滨海片区以及深圳等百万高端人群居住。

  2、比深圳更近前海,沿江高速口、城轨6站到宝安

  距离沿江高速沙田出入t;/p>

  距离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约1.5公里,约30畅达深圳、广州和东莞三

  距离万科大中·江南院子约2.5km的虎门二桥已经通车,通过虎门二桥约20到广州南沙,进一步强化沙田与广州南沙自贸区联系,是加快嵌入珠三角城市群圈的重要通道。

  3、一线东江景观资源,滨江休闲公园就在家门口

  一线东江支流(南环河)江景、南环河滨江休闲公园;

  政府打造500亩阇西山公园(金山寺)及350万㎡穗丰年湿地公园,两大城市公园绿肺近在家门。

  4、占据滨海湾核心地段,便利就在家门口坐拥城市繁华,外部4大商圈配套;7000平社区万科社区商业,打造家门口的生鲜超市等一站式配套;小区自带12班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内部配备童乐中心、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等全系休闲运动场所。

  5、洋房产品价值:万科人性化装修产品

  约93㎡三房两厅两卫、约116㎡四房两厅两卫,万科标杆住宅产品,绝佳采光东风,超强收纳系统,外揽一线江景,内拥舒适华宅!

  有天有地有院子——在一线水岸滨江大城生活,沿江高速口旁,城轨6站即可抵达宝安。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地位滨海湾CLD一线水岸边。项目打造约141-165㎡小院别墅和约93-116㎡江景华宅,均价18500元/㎡。

  【来电或点击报名了解更多优惠

  现在点击下方报名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想看更多东莞楼盘可以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东莞滨海湾沿江高速沙田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